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人/屎

《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就像坨屎》

可以不可以,讓我們別把人與人之間的狀況複雜化。
可以不可以,不要讓我面對諜對諜的氣味。
可以不可以,跟媽媽說我不想做了,我覺得很害怕,很想哭。
可以不可以,讓我跟你們保持距離的美感,我們不要太親近。

我無法善於人際關係,也無法善於間接模式,
我只會脆弱的接收一切直接的感官嗅味來源。
我知道,拉鍊不能一次拉到底。
裡頭殘缺的破碎,會一次完整姓地被雙手瓦解破壞。

得體王:「可以喔,那就保持這樣的距離顛簸的活著吧
    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害怕與人太接近,是因為會把自己交出去
     但是偏偏又沒有辦法脫離被需求和稱讚的活著
     因為我就是這個樣子,只能在自己的小圈子驕傲的活著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