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夏天殺戮

以前,我本來就很不喜愛夏天,卻不致於到恨。
原因是我怕熱又怕曬黑。
現在,夏天來了,我非常恨。
原因是夏天只會更加耗電力能源,二氧化碳只會更多,北極熊跟企鵝也只會更加可憐。
我們人類怎麼不多想想?
講真的,對於那些說「為什麼冬天不快點走!」「夏天快點來好嗎!」然後夏天來了又說「熱死了冬天快點來好不好!」的人,
我真他媽的想講你是腦有洞嗎?

我今天在X色書刊上看到一篇故事,內容大概是這樣:
有位畫師很會畫鳥,他一半是人,另一半是鳥,沒錯他是位鳥人。
這沒有什麼理由,也沒有什麼來由,因為在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
天上的鳥告訴他/牠說:「要小心人類,他會獵殺我們。」他/牠也在森林裡看過無數的人類獵殺動物。
他/牠領悟了一件事。
「人類對於自己以外的生物,都會毫不留情的殺戮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