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空想#19




2013/5/8///廢話一篇

謝謝那些喜歡我的人,千言萬語都無法表述這非比尋常的性情的溫柔。在這世界,還有什麼能夠比「愛」更重要?
最後想要謝謝說是我的小粉絲的某些人。 最後想要謝謝說是我的小粉絲的某些人。最後想要謝謝說是我的小粉絲的某些人。
謝謝你們覺得我擁有美好特質,這讓我覺得自己生在這世界絕非無意義,
金錢權力與名聲都不過是虛擬世界下所建立的幻想慾望。
金錢權力與名聲都不過是虛擬世界下所建立的幻想慾望。
其實我沒有什麼迷人之處,卻能讓這些人喜愛,


現在,這一刻,想在這兒說些感性的話。


讓原本認為自己是浪費世界糧食如垃圾的我,漸漸體會到愛與真善美。
總是能夠這樣默默看著我,關心我,
總是可以這樣觸碰我內在層面的一切,對我而言你們真的都是最獨一無二的。

我是真的在活著,努力地體會所有苦痛與幸福。

我不知道我還有留有能讓人喜愛欣賞的東西,但謝謝你們讓我知道,其實我有的。
謝謝,謝謝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