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幻想婚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
(馬太福音7章13~14節)

我已經架構好我未來的婚宴。
結婚的地點當然是在教堂,空中飄著各式各樣動物的氣息,有雞鴨、有羊馬、還有我的狗跟鳥。比起人類我更喜歡動物,也因為我的朋友不多,除了爸爸媽媽,可能只會有六人來。

我的好朋友們會穿上使人眼花瞭亂的禮服,要夠五花八門,像豬五花那樣給人垂涎三尺。
她們一個個手拿花捧走在新娘身後共同入場。最後大家會跟著教會裡的人一齊唱歌跳舞,一切都是亂烘烘地轉移陣地到教堂外的草地上,如果大家一起享用迷幻藥就更棒了!(我亂幻想的)

而且我也好想請刀見笑的美術設計來幫忙,讓醜貌也能展現美豔。
我也只是亂幻想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