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空想#14


2013/4/17///小於三個月

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大學校園,
如果感到難捨,也只停留在一些深愛過的人與物件吧。


女性影展,下雨天,透明霧,冬季,歐洲影展,

秘密基地,資訊大樓地下室,圖書館,法學院,外文系館,
數不清的綜合主菜:上課,翹課,安眠藥丸,與心理醫生,
搭配宵夜:無數位教授約談,二一。


活在運轉於正常且不出差錯的軌道的他們,理所當然無法認同我的弔詭生活,

倒也不是不會想念那些糟到無法再糟的糟事,
還有被永久刻畫上自私﹑做作﹑虛偽等等惡質胎記的鬼魅。
那是不屬於我的世界,
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,
於任何一個地點而言我終將只是位過客,走過了只徒留不真實的空氣。


我來的時候帶著興奮與期待,還沒離開時也早已將他們帶離了那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